最新消息

【元智大學Open Day】感謝各位家長及同學盛情參與電通學院參訪活動,本日活動圓滿成功! New

感謝各位家長及同學盛情參與電通學院參訪活動,本日活動圓滿成功!

本日將近三百五十名學生家長,熱情參與本學院之學系簡介與學系展覽等活動,希望能夠提供各位莘莘學子,在科系選擇上,有更多元、更有前景的選擇!

也期待各位能夠在新的學年,一同進入電通學院的大家庭,成為大電機的一份子!

  • 2024-04-15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賀錄取!電機丙組升學研究所戰報!(持續更新中!) New

元智電機學研環境好、讀書風氣高! 同學相互砥礪學習,相約再創學業高峰。 

2024全國各大專院校研究所陸續放榜中

賀!錄取!電機丙組升學研究所戰報!(持續更新)


  • 2024-03-31
  • 榮譽
Read more

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甄試注意事項 電機系(丙)

大學申請入學甄試注意事項

恭喜您通過113學年度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(丙組)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,
本組所有教職同仁都非常期待您能夠選擇「元智大學電機系(丙組)」就讀。
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  

  • 2024-03-27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元智電機丙組與你攜手前進台積電! New

元智電機丙組與你攜手前進台積電!

前進台積電,從認識台積電開始!
元智電機丙組將帶領同學揭開護國神山面紗…見證台灣經濟奇蹟的重要關鍵!

  • 2024-03-19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113學年度 大學甄選入學 學生暨家長訪校日 請於113年5月8日(星期三)前自由報名

增進考生及家長進一步認識校系特色、瞭解教學、國際化及未來就業的優勢,電機工程學系(丙組)本組將於113年5月18日(星期六)上午10:00-11:00舉辦大學甄選入學學生家長訪校日活動。透過校園的深度導覽及探索,親身體驗元智大學優美的校園環境及校系介紹,讓您更加認識本組,為未來做選擇,誠摰歡迎您自由報名參加

  • 2024-03-27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賀!元智電機EduRANK連續兩年排名私立大學第一名! New

賀!元智電機EduRANK連續兩年排名私立大學第一名!

  • 2024-03-18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4/13 花Young元智 Open Day 活動

花Young元智 Open Day 活動

透過學系探索、介紹學系特點、課程體驗、學長姐分享以及校園導覽等一系列活動,
讓學生們能更深入了解各學群領域,同時感受大學校園氛圍,瞭解環境,
為未來的大學生涯規劃藍圖、拓展未來方向,選取適合的學系就讀。
元智大學歡迎你/妳的一起加入!🙂

  • 2024-03-26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【2024年 台積電校園徵才】開跑啦! 歡迎2024應屆畢業生一起登「積」 New

2024年「台積電校園徵才計畫」已開跑,對象為2024年應屆畢業生,竭誠歡迎同學申請!

  • 2024-03-01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電機系丙組112-2學期課程總覽(含課表) New

2/18 要開學囉!電機系丙組112-2學期課程(含課程時間與教室位置)

  • 2024-02-12
  • 公告
Read more

賀!電機工程學系 張志豪教授 獲得國際先進材料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FELLOW之殊榮 New

賀!電機工程學系 張志豪教授 獲得國際先進材料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FELLOW之殊榮

  • 2023-12-22
  • 榮譽
Read more

^